在线办公
    在线期刊
当期目录
过刊浏览
高级检索
摘要点击排行
全文下载排行
RSS
Email Alert
主管: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
主办: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
出版: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
编辑:《语言战略研究》编辑部
国际刊号:ISSN 2096-1014
国内刊号:CN 10-1361/H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
邮编:100710
电话:010-65219060;65219062
E-mail:yyzlyj@cp.com.cn
订购:全国各地邮购
邮发代号:82-104
总发行:北京市报刊发行局
定价:19.00元
     信息动态
 


《中国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报告(2017)》审订会召开

2017-06-02    
 
 


 2017年6月1-2日,《中国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报告(2017)》审订会在京召开。教育部语用司、语信司司长田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。审定专家姚喜双、李宇明、陈章太、傅永和、文秋芳、周庆生、侯敏、赵世举、赵小兵,商务印书馆总编辑周洪波和《报告》编写组成员等与会。


  会上,总撰稿人、国家语言文字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日培汇报了《报告》编写过程、框架内容。与会专家肯定了《报告》编写的重大意义,并就《报告》的编写主旨、框架及具体内容等提出了宝贵意见。


  田立新指出,编写《中国语言文字事业发展报告(2017)》是国家语言文字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,是构建中国特色话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。田立新强调,《报告》将与《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》(绿皮书)、《中国语言政策研究报告》(蓝皮书)、《世界语言生活状况报告》(黄皮书)定位功能互补,形成展现我国语言文字事业发展的组合拳。希望《报告》在体现国家事业成就、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起到以点带面的促进作用,促进国家语委各委员单位、各地方语委、各科研机构互相借鉴、互相促进,推动语言文字事业的繁荣发展。田立新还对《报告》编写质量、编写定位、出版时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。

 

 
版权所有 © 2015 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《语言战略研究》编辑部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 邮编:100710
电话:010-65219060;65219062 传真:010-65523101 E-mail:yyzlyj@cp.com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