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办公
    在线期刊
当期目录
过刊浏览
高级检索
摘要点击排行
全文下载排行
RSS
Email Alert
主管: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
主办: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
出版: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
编辑:《语言战略研究》编辑部
国际刊号:ISSN 2096-1014
国内刊号:CN 10-1361/H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
邮编:100710
电话:010-65219060;65219062
E-mail:yyzlyj@cp.com.cn
订购:全国各地邮购
邮发代号:82-104
总发行:北京市报刊发行局
定价:19.00元
     信息动态
 

《语言战略研究》2020年第1期“粤港澳大湾区的语言生活”专栏约稿启事

 
        粤港澳大湾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、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,在国家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,“一国两制”基础上的多语多文是大湾区独特的语言景观。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、建设世界级城市群过程中,做好语言政策与规划、完善语言产业与服务、构建和谐语言生态、形成语言文化认同,是十分重要的工作,亟待语言学界及相关人士进行深入调研,积极建言献策。
       本刊2020年第1期拟推出“粤港澳大湾区的语言生活”研究专题。诚邀各位专家学者就这个话题踊跃赐稿,既可理论探讨,亦可实证研究,特别欢迎既有思想高度又有鲜活一手材料的文章。字数以1万字左右为宜,论文写作形式规范请登录我刊网站查询。
       除了“专题研究”(包括“多人谈”)外,本刊同时欢迎作者向“语言生活研究”“语言跨界谈”“书评”等专栏踊跃投稿。本刊遵循国际学术规范,聘请海内外知名学者担任编委及审稿专家,实行双向匿名审稿。文章一经刊发,编辑部将向作者支付稿费并赠送样刊。
       本刊不向作者收取任何形式的版面费、审稿费等,敬请学界和社会监督。

 
版权所有 © 2015 商务印书馆有限公司《语言战略研究》编辑部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36号 邮编:100710
电话:010-65219060;65219062 传真:010-65523101 E-mail:yyzlyj@cp.com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